计划打造智慧商贸平台及智慧物流港 贵阳西南国际商贸城转型升级发布会举行

2020年05月26日14:53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图为贵阳西南国际商贸城转型升级发布会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张奕妍 摄
图为贵阳西南国际商贸城转型升级发布会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张奕妍 摄

5月23日,贵阳西南国际商贸城转型升级发布会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观山湖大酒店举行。来自省内相关商会的100多名企业高管、客商参加。

经过前期的充分接触和深度洽谈,当天,贵阳西南国际商贸城有限公司分别与贵州都市报传媒有限责任公司、浦发银行贵阳分行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建立长期、稳定的深度战略合作关系。一方面,旨在充分借助省级媒体的品牌优势和文创能力,紧紧围绕策划执行、品牌建设、媒体宣传、媒体营销、政策咨询、信息服务、广告统筹、文创产品研发与传播等,展开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合作,进一步办好该公司投资举办的“贵州省商品交易会”项目,倾力打造立足贵州、辐射西南、面向全国的省级商品交易会;另一方面,按照协议,浦发银行贵阳分行将为该公司推动建设的智慧商贸平台项目及平台商户提供安全、便捷的融资通道,以及交易资金的行内智慧支付和清算、管理、担保等服务,支撑项目和商户实现良好的运营和发展。

签约现场,贵阳西南国际商贸城有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商贸城3年发展规划及2020年工作重点。据悉,贵阳西南国际商贸城将充分利用大数据、区块链、人工智能等先进技术,打造集智能仓储配送系统、用户门店智慧管理系统、交易支付及结算系统等为一体的智慧商贸平台及智慧物流港,切实为落实西部陆海新通道发展战略、推动物流行业发展注入强劲动力。(张奕妍)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