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山:直播带货助力消费扶贫 副区长和全国人大代表变身“店小二”

2020年05月18日12:54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郑洋现场下厨为网友展示万山产品。肖浩 摄
郑洋现场下厨为网友展示万山产品。肖浩 摄

“味道非常的鲜美,非常的可口,营养价值非常的高,希望各位老铁多多关注。”5月16日中午12点,万山区“消费扶贫 直播助农”快手网络直播火热开场。区政府副区长、谢桥街道党工委书记郑洋与全国人大代表华茜联袂变身“店小二”,为万山竹荪、豆豉、朱砂饰品等特色产品带货,助力消费扶贫。

摆好镜头、打上灯光,在直播间里,平时不苟言笑、神情严肃的郑洋立刻就进入了新角色,像邻家小哥一样跟网友们分享着万山区特色产品的美味体验,并与网友们积极互动,不仅详细介绍了万山区特色产品的发展现状、历史渊源,更是现场现场“下厨”给“老铁们”展示产品的烹饪方法。

“支持万山特色农产品”!“竹荪炖鸡特别赞”!网友们在直播平台不断发出弹幕,背后的出货一单接着一单。面对广大网友的支持,郑洋和华茜起劲地卖力“吆喝”,为万山产品打call,用精彩的语句介绍了产品特点以及饮食文化。

两个小时的直播时间里,吸引了100多万名网友围观,销售金额11.3万,下单3378笔。其中,竹荪和豆豉卖成爆款,朱砂手串有两款直播断货。

本次直播活动,由万山区人民政府主办,谢桥街道办事处、区融媒体中心、荪灵原生态农业有限公司共同承办。通过在电商平台开展“消费扶贫,直播助农”带货活动,让“粉丝”直观感受万山特色产品的新鲜和实惠,让扶贫产品产得出、卖得好,让优质产品走出大山,进一步增强群众发展信心,助力脱贫攻坚。(王美 肖浩 彭俊)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