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东南州州长罗强调研春耕备耕工作

2020年02月13日17:59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罗强与相关人员交谈。张麟莎 摄
罗强与相关人员交谈。张麟莎 摄

2月12日,黔东南州委副书记、州长罗强到青溪镇调研春耕备耕工作,镇远县委书记刘建新,县委副书记、县长茹捷,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杨胜朝,县直有关部门及青溪镇有关同志陪同。

罗强一行来到坪阳村玫瑰花基地,基地上一片繁忙景象,工人们带着口罩正在各自的区域劳作着,有人翻土、有人挖沟、分工协作,保证人员不聚集,做好疫情防控保护,使工作有序开展。罗强深入基地查看春耕备耕情况,详细了解基地的种植面积、种植种类、市场销路、利益联结及发展规划等,并对基地的发展提出相关意见建议。

罗强指出,当前正值春耕生产时节,春耕备耕工作事关民生和经济发展,必须扎实做好春耕备耕工作,确保春耕生产有序进行;要创新发展模式,因地制宜发展农业产业,多渠道带领群众致富增收;同时要做好疫情防控,加大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做到防疫和春耕备耕两不误。(张麟莎)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