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东南州深化“放管服”改革着力培育和激发市场主体活力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罗强出席并讲话

2021年06月22日11:29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黔东南日报消息:6月21日,贵州省深化“放管服”改革着力培育和激发市场主体活力电视电话会议在贵阳召开。黔东南州委副书记、州长罗强,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周舟,副州长吴坦、江朝伦、周代军在黔东南州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实况。

贵州省会议结束后,黔东南州随后立即召开全州深化“放管服”改革着力培育和激发市场主体活力电视电话会议,对全州深化“放管服”改革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罗强在会上作了讲话。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深化“放管服”改革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落实,大力推动“放管服”改革向纵深发展,扎实做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努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罗强指出,去年以来,面对多重严重冲击,黔东南州坚定不移推进“放管服”改革,不断提高“放”的含金量、增强“管”的有效性、提升“服”的满意度,落实“六稳”“六保”任务,推动惠企利民政策及时落地,促进经济迅速企稳回升、恢复发展。虽然黔东南州“放管服”改革取得了一定成效,但也要清醒认识到我们在优化办事流程、市场监督管理、服务企业群众、园区改革和服务等方面还存在差距。各级各部门要增强深化“放管服”改革着力培育和激发市场主体活力的责任感使命感,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各项决策部署,深挖细查企业和群众办事创业的难点堵点,坚定不移地把改革推向深处、落到实处。

罗强强调,要围绕“四新”“四化”,纵深推进“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最大限度培育和激发市场主体活力,更好服务和推动黔东南州高质量发展。要营造更好的政务环境,坚持用改革的思路和办法解决问题,坚决做到放得稳当、简出效率、干出样子。要营造更好的法治环境,政府要当讲诚信的典范,监管要彰显公平正义,依法保护市场主体权益,切实稳定市场经济。要营造更好的商务环境,把惠企利民政策用足用好,把产业园区建好建强,把跟踪服务抓牢抓实,不断壮大市场主体。

黔东南州直有关部门、部分中央和省驻凯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在州分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设分会场。(魏丽萍、龙彪)

(责编:潘佳倩(实习)、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