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黔东南州视窗>>时政要闻

罗强、安九熊走访看望老同志时强调

发扬老同志优良作风 奋力推进高质量发展

2021年08月25日09:34 |
小字号

8月24日,黔东南州委书记罗强,州委副书记、州政府党组书记安九熊走访看望老同志,与老同志促膝交谈,倾听老同志心声,回应老同志关切,与大家共话发展、共谋未来。黔东南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州委秘书长吴明陪同看望。

罗强、安九熊先后走访看望了龙德义、杨恒昌、邓锦洲、梁承祥等老同志,每到一处,都与老同志紧紧握手、促膝长谈,关切询问他们的生活起居和身体健康情况,认真倾听大家的意见建议,积极回应大家的关心关切,向老同志致以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诚挚祝愿老同志身体健康、生活幸福。罗强、安九熊指出,老同志初心如磐、勇担使命,带着赤诚忠心,为黔东南革命建设、改革发展事业作出重要贡献,为我们树立起学习的榜样。要经常性地向老同志虚心请教,倾听大家的意见建议,发扬老同志的优良作风,承继老同志的宝贵经验,展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奋力推动黔东南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要。

罗强、安九熊指出,当前,全州上下正坚定不移按照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四新”主攻“四化”,奋力闯新路、开新局、抢新机、出新绩。希望老同志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全州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继续发挥余热,把各方面的智慧和力量凝聚起来,多多建言献策,齐心协力共同把黔东南的事办好,让人民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罗强、安九熊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做好老干部工作,带着深厚感情服务好老同志,解决好老同志的实际困难,切实把党委政府的关怀真切地送到每一位老同志的心坎上,让老同志老有所养、老有所为、老有所乐。

老同志们衷心感谢州委、州政府的关心关怀,深信在新的州委班子领导下,黔东南的未来一定会更加美好。一致表示,将坚定自觉服从大局,一如既往支持州委、州政府工作,为全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州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看望。(杨光洪、李宏强)

来源:黔东南日报

(责编:潘佳倩(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