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路政执法大队战“疫”日记:走,到前线去

2020年02月03日09:25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夜晚仍在一线。张明明 摄
夜晚仍在一线。张明明 摄

人民网遵义2月3日电 2月1日上午8点10分,天微微亮,遵义路政执法大队党支部副书记、副大队长吕琳忠带领主动请缨上岗的路政员张明明从大队办公驻地出发一同到管段内的乌江服务区。按照要求,一同和地方卫健防疫人员、高速交警、高速应急开展检疫检测登记工作。

8点45分,遵义路政执法大队党支部书记、大队长杨清带领路政员黄中福、廖昀韬和也赶到现场,大家一同参与到此次检疫检测行动中来。

上午9点10分左右,所到人员集队完毕后,大家便正式开始对过往的车辆进行检疫检测。天气越发的冷,没有一个人退缩。

上午9点30分,大队所有在岗人员,一边是参加检疫检测工作,一边是配合地方工作人员开展防疫检查。主动请缨支援前线的李泽承、刘涛和坚守岗位的梁宏帆、王卿宇分别在大队的管段内开展着工作。坚守岗位的刘飞、杨健则留守大队驻地,随时待命。党员同志冉玲娅驻守窗口服务。大家分工各处,一心工作,全力抗“疫”。

“和同事们一起,抗疫情、保春运、护平安。已是而立、身份多重。特殊时期、关键时刻,只一个身份——党员。初心是曾许下的誓言,行动才是执行的关键,愿和大家一起。病毒不除,我们不撤。”张明明的朋友圈内容获得无数队员点赞。(龙章榆 张明明 )

(责编:罗彬月、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