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公路开发公司疫情防控:“我是党员,我先上”

2020年02月01日09:08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唐坤杨检查服务区食品安全
唐坤杨检查服务区食品安全

人民网贵阳2月1日电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贵州省公路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党委把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重要战场,动员公司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全力以赴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攻坚硬仗。

遵义中心党员唐坤杨说,疫情就是命令,保证高速公路安全畅通是公路人的责任,保证防疫物资、人员、安全快速到达是公路人的心愿,要全力配合坚决打赢防疫防控阻击战,充分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 铜仁中心党员申卓说,农历正月初一,自己已提前结束假期返回帮扶点就地转为疫情防控党员突击队,将同其他驻村帮扶干部一道,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贡献。

在兴义中心,党员徐丽敏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抗击疫情自己将不遗余力,用灿烂笑容、热情服务,把本职工作落实到防控之中来。

安顺中心党员范伟说,在特殊时刻,只要我们众志成城、团结一心,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我们平常总讲关键时刻不掉链子,什么是关键时刻?现在就是关键时刻。” 黔南中心党员杨秀霏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一名应急巡查队员,处在应急第一线,个人力量虽小,但要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与大家一起共克时艰。

亨达公司党员田刚说,大年初一自己已赶赴工作岗位,与其他同事一道投身到交通最前线的防疫工作。“虽站在最前,但我毫无畏惧。”(龙章榆整理 图片由贵州省公路开发公司提供)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