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山湖区观山街道阳关居委会退伍老兵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宣传

2020年02月01日17:39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退伍老兵到商户进行疫情防控宣传。观山街道供图
退伍老兵到商户进行疫情防控宣传。观山街道供图

连日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每个人的心,为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1月31日,9名退伍老兵党员自发到观山湖区观山街道阳关居委会表示要与办事处、居委会工作人员一同在防疫一线工作,为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人多莫去凑热闹,出门记得戴口罩”“要拜年,别乱跑,网络拜年实在好”“不信谣不传谣,积极心态防控好”“外地来客要报告,避免疫情不知道”……虽然没有大喇叭,但不影响这些退役老兵党员喊出疫情防控的最“强音”。每天他们挨家挨户上门给居民进行疫情防控知识宣传,用多种方式号召居民“不外出、不聚会”,尽可能减少人员流动,为抵抗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做出自己的最大努力。

这些退伍老兵,面对疫情没有退缩,作为一名党员,他们以身作则,践行初心使命,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始终活跃在一线开展疫情防控宣传排查工作。“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我是党员,我上一线!”“共产党员,就是服务群众的,在这个时期,我们更应该冲在前面。”问及为何主动请愿到一线工作,9名退伍老兵党员这样说。(吴林燚 罗轶坤)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