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大方视窗>>新闻资讯

大方县鼎新乡:复退老兵欢聚一堂共忆峥嵘话发展

2021年08月02日12:49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8月1日,大方县鼎新乡召开复退军人座谈会,190余名复退军人欢聚一堂,共忆峥嵘岁月,共叙军民情谊,共商双拥大计,共谋经济发展。

活动中,全体人员观看了建军90周年阅兵仪式录播及宣传片《魅力鼎新》。阅兵仪式上,威武壮观、整齐划一的三军方阵,科技现代化的武器装备,让退伍老兵们再次见证了国防力量的日益强大,激动之情溢于言表。《魅力鼎新》宣传片中,反映鼎新乡经济社会发展的镜头,深深震憾着在座的各位老兵,大家对乡域经济取得的巨大成绩感到无比自豪。

活动现场。

座谈会上,大家畅所欲言,回顾在部队的难忘经历,畅谈自己从军人到退伍身份转变后的收获和感悟,感慨近年来地方经济社会取得的长足发展。大家纷纷表示,要退伍不褪色、退役不褪志,永葆军人本色,为全乡经济社会建设添砖加瓦,为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贡献力量。

“三年的部队生涯,磨练了我不怕艰难险阻、事事冲锋向前的品格,今后,我将发扬部队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身体力行投入到全乡经济社会发展中去,做一名无愧于党的优秀复退军人!”鼎新乡长丰村退役军人彭继伦说。 (文/图 李蕾)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