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移动为疫情中的“逆行者”开通“绿色通道”

2020年01月30日12:27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1月27日晚,贵州首批医疗队奔赴武汉支援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救治工作。贵州移动在全力做好通信保障和客户服务的同时,为这些疫情中的“逆行者”开通“绿色通道”。

贵州移动将为前往湖北省支援抗疫的医护人员提供免停机、紧急开机、10086热线优先接入等应急通信保障服

针对贵州省前往湖北省支援抗疫的医护人员,贵州移动将为其提供免停机、紧急开机、10086热线优先接入等应急通信保障服务。

针对贵州省、市、县、乡四级疫情防控小组以及全省109个定点医疗救治点的4746名医护人员,贵州移动也将提供免停机服务,并第一时间为其做好信息化服务支撑保障。后续贵州移动还将根据医护人员支援情况持续进行保障。

贵州移动已将全省各级政府单位、全省109个定点医疗救治点的2366个基站小区及政府、医疗卫生专线纳入

同时,贵州移动已经将全省各级政府单位、全省109个定点医疗救治点的2366个基站小区及政府、医疗卫生专线纳入重点保障场景,安排专人对重点保障场景开展巡检测试,并根据后续工作要求对重保对象范围进行调整,确保通信网络畅通无阻。(文/图 易轩)

(责编:顾兰云(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