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文县委书记孙华忠率队看望慰问抗击疫情一线工作人员

2020年01月30日14:43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县委书记孙华忠调研防控工作。陶群 摄
县委书记孙华忠调研防控工作。陶群 摄

1月29日,修文县委书记孙华忠率队到修文县应对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指挥部、修文县人民医院、修文疾控中心看望慰问坚守抗击疫情一线的工作人员,并代表四县大班子向他们致以崇高敬意。县委副书记、县长管庆良,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江华,县政协主席王世利,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廖磊,副县长谭永红参加。

在修文县应对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指挥部,孙华忠认真听取人员配备、疫情调度等工作情况,对指挥部扎实推进疫情防控工作给予肯定。

孙华忠指出,连日来,大家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期间非常艰难、非常辛苦,目前,全县的整体情况处于正常和良好的状态,这与指挥部全体同志夜以继日,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和精益求精的工作作风分不开。处于这么一个危机的关头,大家坚决按照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集中力量,团结一心,众志成城攻难关,要团结人民、依靠人民,抓好车站码头、各村居社区、各医疗机构的拉网式排查,做好重点人员的筛查,确保修文底数清楚、情况明了,精准地为我们打好下一阶段的攻坚战,阻击战提供有力的支撑。

在修文县人民医院,县疾控中心,孙华忠一行详细了解抗击疫情工作情况,亲切看望奋战在一线的医务工作者,代表县四大班子向广大医务人员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修文县融媒体中心)

(责编:顾兰云(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