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

二期项目指挥部赴工地慰问一线工人

2021年07月29日14:49 |
小字号

6月13日上午,酒店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省人民大会堂配套二期项目指挥长徐战刚一行到建筑工地施工现场开展“粽香情暖迎端午、工地慰问暖人心”活动,对坚守在一线的施工人员进行慰问,为他们送上了粽子、咸鸭蛋以及节日的祝福,同时向工人家属给予的理解与支持表示最诚挚的感谢。省建院及苏州金螳螂相关负责人出席慰问活动。

徐战刚指出,项目建设任务繁重、时间紧迫。各专业单位要始终保持危机感和紧迫感,咬定10月31日全面交付的目标抓好落实。要发扬齐心协力钉钉子精神,抓重点、攻难点、破节点,确保项目建设又好又快推进。要始终秉承“安全第一、品质至上、效率为要”的理念,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树立“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担当,全力以赴加快施工进度。要抢抓有利时机,进一步配足项目建设的人员,抓紧施工建设,同时也要注意防暑降温,确保施工安全,高质量推动重点项目建设。

此次慰问活动,让900余名一线工人感受到了项目指挥部的温暖。亲切的问候、温馨的祝福,极大鼓舞了工人,大家深切感受到指挥部领导的关怀之情。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一定加倍努力工作,为二期项目保质保时交付使用作出应有的贡献。(工程信息管理部)

来源:贵州酒店集团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