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文县政协为76名困难学生捐资7.6万元

2021年05月21日16:00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活动现场。文俊入摄
活动现场。文俊入摄

5月20日,修文县政协主席王世利带领政协委员和爱心人士,到修文中学开展“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爱心捐赠活动,为品学兼优的76名困难学生捐资7.6万元。

县政协副主席王雄飞、杨杏,县政协委员,县教育局、修文中学负责人,受助学生及班主任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中,县政协委员及爱心人士为学生捐赠爱心款,县教育局、受助学生、县政协委员、班主任代表分别发言,感谢政协委员和爱心人士的关爱。活动在集体合唱红色经典歌曲《歌唱祖国》中进入尾声。活动结束后,各委员及爱心人士还与受助学生沟通交流,了解其近期生活学习情况,鼓励他们好好学习,积极备战高考。

据了解,2017年以来,全县政协委员和爱心人士每年都集中对修文高中品学兼优的学子进行“一对一”集中帮扶,为其提供物质和精神上的帮助,帮助年轻学子成长成才作为一项共识和制度。政协委员、爱心人士们帮助了一批批学生顺利完成学业,使他们重新树立起求学的决心和生活的信心。

王世利在讲话中希望受助学生好好学习,明白国家大事,做到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学会在历史的足迹中寻找前进的力量、启迪人生智慧;做好自己的事,坚信知识改变命运,学习铸就未来,加倍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面对成长中的短暂难题,有一颗良好的心态,刻苦学习,始终保持昂扬斗志;坚定未来之事,从中国共产党百年来带领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的历程中汲取力量,按照“强省会”“强贵阳”“强修文”的战略部署,用双手、青春和汗水去奋斗,创造美好的未来。(文俊入)

(责编:陈晶晶、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