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修文视窗>>时政要闻

修文县“爱心”企业向灾区群众捐赠药品

2021年07月30日15:28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7月28日,贵州绿太阳制药有限公司举行捐赠仪式,再次向河南省洪水灾区群众捐赠价值228万元的药品,包括50件肤痔清软膏、50件日晒防治膏。 

洪水无情人有情,为支持灾区群众顺利渡过难关,贵州绿太阳制药有限公司已于7月26日,向河南省洪水灾区捐赠第一批价值54万元的药品,包括5件肤痔清软膏、16件日晒防治膏。

修文县“爱心”企业向灾区群众捐赠药品。

贵州绿太阳制药有限公司董事长沈子明说:“前两天,我们捐赠了50多万元的药品,但是后来我们在一线的人员报告说,药品不够、非常紧张,我们连夜紧急商量,再次组织捐赠。”

据了解,贵州绿太阳制药有限公司是修文县一家民营企业,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公司同样慷慨解囊,伸出援助之手,向湖北省战疫一线捐赠了价值1500万元的药品。去年,尽管受疫情影响,公司却依托自己研发的独家产品,进一步拓展市场,实现销售额1.3亿元。(文/图 姜继恒)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