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经开区:赏奇石根雕 观苗族歌舞

2020年01月21日09:16  来源:贵州日报
 

  第一站:国家4A级景区兴伟石博园,赏奇石、根雕、探秘古生物化石。兴伟石博园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品种最齐、档次最高的超大型奇石展示中心。园内汇集各地数以万计的奇石精品、古生物化石和矿物晶体,广纳大型根雕、木雕精品,形成集观赏性、科学性、学术性、商业性于一体的全国奇石网络、信息、博览、贸易中心。

  第二站:3A景区三合苗寨体验苗族蜡染、观苗族歌舞、食苗家特产、感苗族风情。三合苗寨是一个原生态的苗族风情村,传统的民族文化和民间艺术如蜡染、绣花、刺绣、山歌等各具特色风格。山体公园荣获省级“生态体育公园”,是一个宜居宜游宜商的好地方。

  第三站:国家4A级景区、省级旅游度假区多彩万象旅游城里品美食、泡温泉。

  第四站:神骏生态文旅小镇嗨玩神骏游乐园里游览蒙古风情岛。

  第五站:幺铺镇省级民族村寨羊场村、歪寨村及民国风情小镇。在羊场村游十里荷廊、感受民族文化、农耕文化,在歪寨村体验古老而神秘的藤甲非物质遗产文化;赏民国风情街景、解说历史故事;参观黄齐生故居,缅怀革命先烈。

  第六站:美丽乡村马厂村享受淳朴多元的民风民俗,泡御马温泉。

  第七站:3A景区娄湖生态公园里游娄湖,赏夜景。

  第八站:澳维天下乐城吃重庆火锅、看重庆大舞台。

(责编:顾兰云(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