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安顺经济技术开发区

央视财经频道《消费主张》栏目组走进安顺经开区

2021年07月22日16:17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近日,央视财经频道《消费主张》栏目组走进经开区,对经开区夜市经济及美食进行专题拍摄。

央视财经频道《消费主张》栏目组走进经开区。衡亮摄

栏目组分别到幺铺民国风情街、阿歪寨、一个人的安顺乡愁文化园等地取景拍摄,聚焦经开区幺铺毛肚火锅、地摊火锅、阿歪寨布依族八大碗、大竹签烤肉、一个人的安顺乡愁文化园安顺特色小吃,从食材的来源、制作工艺流程及美食的吃法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地拍摄,着力展示经开区本地的美食小吃和人文风情。

据了解,《消费主张》是央视财经频道推出的一档以主流消费人群为收视群体的专题类消费节目,关注消费生活领域的动态变化,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有价值的资讯、观点和判断依据,引领消费潮流。栏目组到经开区取景拍摄,对经开区旅游业、特色餐饮美食的宣传推介起到积极作用。(衡亮、陈良琼)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