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安顺经济技术开发区

安顺经开区制定政策奖励措施支持大数据及平台经济企业发展

2021年08月14日11:17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8月12日,笔者从经开区大数据局获悉,为加快推动安顺经开区大数据及平台经济企业集聚发展。近日,经开区制定《安顺经济技术开发区大数据及平台经济企业奖励措施 (试行)》,(以下简称《奖励措施(试行)》)。

经开区制定政策奖励措施 支持大数据及平台经济企业发展。

《奖励措施(试行)》共分为奖励对象、奖励标准及方式、奖励流程、及其他四个部分。

《奖励措施(试行)》将对入驻011科创谷,在经开区办理登记注册、税务,统计关系在经开区,且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带来一定贡献的大数据及平台经济企业负责人,及引进省外已成功上市的大数据及平台经济企业将总部成功落户经开区,经党工委、管委会予以认定的大数据及平台经济企业引资人,对其给予优质住房奖励。(文/图 章爽爽)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