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志刚:相约2020,书写历史诗篇,见证历史时刻,我们无比幸运、倍加自豪

2020年01月19日18:02  来源:贵州日报
 

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闭幕会1月19日下午在贵阳举行。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孙志刚在闭幕会上作了题为《万众一心发起最后总攻一鼓作气夺取全面胜利》的讲话。

贫困不是宿命,决胜就在今朝。孙志刚在讲话中指出,相约2020,彻底改变贵州世代贫困的面貌,彻底撕掉贵州千百年来绝对贫困的标签,与全国一道进入全面小康社会,这是多么澎湃厚重的历史诗篇!多么激动人心的历史时刻!书写历史诗篇,见证历史时刻,我们无比幸运、倍加自豪!

天眼新闻获悉,我省把2020年作为大考之年,明确提出这场大考是对按时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大考、与全国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大考、实现“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的大考。必须要迎接大考、参与大考、赢得大考,在这场历史性的大考中交出精彩答卷、考出优异成绩,兑现对党中央和全省人民的庄严承诺。(许邵庭 王鲁铨 王恬 杜朋城)

(责编:陈晶晶、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