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梓:农商情怀传千里 春联墨香飘万家

2020年01月16日20:29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领春联啦
领春联啦

写春联贴福字,迎福纳祥的美好愿望早已成为中华民族优秀的春节传统习俗。为营造浓烈的新春氛围,向广大客户送上新春的祝福,1月15日,桐梓农商银行邀请24位县书法协会书法家,在城区8家支行同时开展现场写春联送客户活动。

当天一早,书法家们来到我行城区网点,铺纸、倒墨、润笔……

桐梓农商银行工作人员则一边忙着引导客户,一边向客户介绍当下正如火如荼开展的“开门红”活动。现场围观者、索字者络绎不绝,书法家们应客户要求,挥毫泼墨,游龙走凤,寄情笔端,把桐梓农商银行对广大客户的新春祝福融入字里行间,将一幅幅倾注了书法家心血和汗水的春联送到客户手中。整个活动现场一派热闹景象,收获春联的客户脸上洋溢着喜庆和幸福,等待的客户则不时垫脚观看等候的队伍和桌上的红纸。

一幅幅写满新春祝福的春联,带着新年的希望与祈盼,走入千家万户,一个个承载农信情怀的汉字,同样牵动着天南海北桐梓人的心,一撇一捺尽显书法之美,一心一意传递农商情怀。

据了解,活动当天共为客户送出3000余幅手写春联。水坝塘、松坎等支行也借助当地赶集的机会,摆上长桌写春联送客户。尽管天气寒冷,但书法家们不辞辛劳为广大客户送上节日祝福的场景,更为新春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文/杨银 图/田岚岚)

农信情怀
农信情怀
一撇一捺尽显书法之美
一撇一捺尽显书法之美
一心一意传递农商情怀
一心一意传递农商情怀
(责编:邓庆雨、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