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粽”望所归 桐梓端午小长假游客爆棚

2021年06月15日18:15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端午假期,“粽”望所归。3天假期,桐梓各景区游客爆棚。根据第三方抽样调查结果初步测算,2021年端午假期,桐梓县累计接待游客25.47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1.18亿元,人均消费463.29元。其中,累计接待过夜游客9.04万人次,一日游游客16.43万人次。

游客爆棚。

端午小长假期间,桐梓推出了以民俗文化、生态漂流、乡村旅游、民宿度假等为主题的精品游线路。各景区、景点、宾馆酒店、民宿客栈推出系列端午民俗活动。活动丰富多彩、亮点纷呈,提高了游客参与度和体验感。加之旅游管理服务到位,吸引了各地游客到桐观光旅游。

官仓彩霞村庄打糍粑。

马鬃高山流水长桌宴。

水银河漂流。

马鬃红苗景区推出红苗风情民俗文化体验,桐梓记忆网红街推出趣味包粽子比赛、高台舞狮,官仓彩霞村庄推出浓浓乡情庆端午等各类民俗“盛宴”;水银河大峡谷、圆满贯、古夜郎三大漂流景区的观光漂流;杉坪、小西湖景区内的孔雀文化园、高空玻璃水滑、滑翔伞、七彩滑草、悬崖玻璃栈道、高空溜索、氦气球等观赏、游乐、体验项目以及各类优惠促销活动都吸引了众多游客慕名而至。各大景区呈现出人潮涌动、游客爆棚的喜人景象。

桐梓记忆包粽子比赛。

高台舞狮。

游客在杉坪体验高空玻璃水滑。

假日期间,桐梓县文体旅游局认真抓好旅游安全、疫情防控、防汛、旅游协调等工市场作,严格落实领导带班,靠前指挥和做好服务,确保信息全天候畅通,旅游平稳有序,无重大旅游安全事故发生,无重大旅游服务质量投诉。 (文/图 黄广丽)

(责编:陈晶晶、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