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梓官仓:黄桃饱满水嫩 欢迎采摘体验

2021年06月28日18:56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又是一年盛夏,水果成为群众夏日不可缺少的一种食物。近日,桐梓县官仓镇楠木村的官仓黄桃进入了采收期,黄桃长势喜人,果儿饱满水嫩,引人垂涎欲滴,迎来了不少群众前来采摘购买。

黄桃饱满水嫩。

在官仓镇楠木村的遵义晟邦农场,一棵棵果树上结满了黄桃,撕下果子外的包装袋,个个呈黄色,网球大小,一口咬开,果肉金黄,汁多味美,香气浓郁。听闻黄桃成熟的群众都纷纷赶来采摘购买,也有不少路过的群众品尝后打包带走。正在采摘的群众王贵林一边吃一边说:“回老家路过这里,看到这里在摘黄桃,尝一个,真的甜得很,顺便摘点回去给老妈、媳妇、娃儿一起吃。”一旁正在采摘的群众李小进也说:“刚刚尝了一个,好吃,甜得很,像蜂糖一样。”

采摘。

遵义晟邦农场始建于2015年10月,由遵义晟邦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打造,主要种植官仓黄桃、李子等品牌水果。主打的官仓黄桃现已成熟30亩,还有70亩将在7月中旬到9月上旬陆续成熟,现以10元/斤、100元/件的价格进行销售。“我们果园人多的时候有100多个游客,我们10多个工人在这里包装、称重,都忙不赢。”遵义晟邦农场的工人刘帮霞一边包装黄桃一边说。

好甜。

王俊杰是遵义晟邦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的总经理,也是遵义晟邦农场的负责人,他发展的水果产业,不仅实现了“种植+生产+销售”,还集中育苗进行销售,带动更多的群众发展官仓黄桃、李子等。同时,农场每年用工量达6000人次,促进了农民增收,让其实现共同富裕。

黄桃带动群众致富。

王俊杰介绍,后续还有茵红李、蜂糖李、凤凰李、脆红李、清脆李等陆续上市,农场将不断创新,引进优良的果蔬品种,让种植户和农户不断增收致富,也欢迎五湖四海的朋友到农场采摘体验。(文/图 李甜甜、王洪娅)

(责编:潘佳倩(实习)、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