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民族大學美術學院舉辦2021屆本科生畢業作品展

2021年06月20日13:01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畢業生作品《兩極》
畢業生作品《兩極》

近日,貴州民族大學美術學院2021屆本科生畢業作品展於在該校美術學院一樓和七樓展廳開展。本次展覽的主題為“以美為媒,善作善成”。開展以來,來自貴州各高校的數百名師生前來觀展。

每年的畢業展都是美術學院師生的年度盛事,是老師和同學們四年來的教與學的成果匯報。本次展覽還開設了創意市集,同學們以作品售賣的形式檢驗作品的市場接受度。很多參觀者淘到了心儀的文創產品,還有很多藏家收藏了大量學生的繪畫作品。同時,“錦繡黔承”服裝動態秀演成為本次展覽的一大亮點。

畢業展集中呈現了美術學院322名本科畢業生辛勤創作的作品。展覽涉及中國畫、油畫、版畫、書法學、視覺傳達設計、環境設計、產品設計、服裝與服飾設計、動畫專業。其作品是畢業生在多維度、多視角、多領域的思考和探索的成果。

“希望同學們不忘最初的藝術理想,以美為媒,帶著所習所感,帶著作為新時代新青年的責任和使命,身處在這樣一個崛起的新時代,有一分熱,發一分光。”美術學院副院長范昭平寄語畢業生。(文/韋海靜 圖/譚麗、魯麗、徐恩澤)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