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省人大常委會干部培訓中心到喇叭鎮觀摩

2021年06月18日14:19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6月17日,2021年貴州省人大常委會干部培訓中心第二十一期人大換屆選舉工作培訓班到新區喇叭鎮考察觀摩人大代表聯絡站建設工作。觀摩組由六盤水市水城區人大常委會副主任馬玉勇帶隊,人大新區工委副主任汪文攀陪同觀摩。

每到一處,觀摩組認真聽取講解,觀看展板、視頻,並不時駐足翻閱資料、相互交流,詳細了解喇叭鎮人大代表聯絡站的站點建設、制度建設、管理運行、活動開展、代表履職檔案建設等基本情況,並就如何建設好聯絡站作了交流發言。

觀摩組一行表示,將認真學習和借鑒喇叭鎮人大聯絡服務站在為群眾辦實事中的先進理念和成功經驗,在推進為人大代表服務的工作上創新方式方法,繼續做好規范代表培訓、代表履職等各項工作,為人大代表履職提供優質服務。並將在今后的工作中,進一步加強人大工作的溝通與交流,共同促進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階。(黃嬌嬌)

(責編:陳晶晶、陳康清)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