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文縣鄉村振興局挂牌成立

2021年06月11日17:35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6月10日下午,經中共貴陽市委機構編制委員會批准,修文縣鄉村振興局正式挂牌成立,標志著修文縣“三農”工作重心正式從脫貧攻堅轉向鄉村振興,進入全面推進、闊步前行的新發展階段。

修文縣鄉村振興局挂牌成立。周芸、文俊入攝

自脫貧攻堅戰打響以來,修文縣扶貧開發辦公室聚焦主責主業、創新工作思路,精准施策、精准發力、狠抓落實,在脫貧攻堅戰中,充分發揮戰斗指揮部、議事集中營、奮進鋼鐵連、前沿尖刀班的重要作用。全縣2177戶6077建檔立卡貧困戶全部穩定脫貧,387戶1450人喜遷新居,創造了減貧奇跡,圓滿完成了脫貧攻堅的歷史使命。

奮力“十四五”,修文縣鄉村振興局的成立,為修文縣統籌做好鞏固拓展脫貧攻堅成果同鄉村振興有效銜接注入了強勁動力。修文縣將繼續弘揚脫貧攻堅精神,在鄉村振興上開新局,大力實施鄉村建設行動、鄉風文明建設行動、社會治理行動,加快農業農村現代化步伐,全面推動鄉村振興落地見效,促進農業高質高效、鄉村宜居宜業、農民富裕富足。(周芸、文俊入)

(責編:李永馨(實習)、陳康清)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