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修文视窗>>信息传递

修文县开展噪音联合执法检查

2021年08月20日16:54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8月19日,市生态环境局修文分局、县公安局、县综合执法局、县文旅局等部门到县城内人流量较大的广场、KTV等娱乐场所开展噪声污染联合执法检查。

执法人员对娱乐场所噪音进行现场监测。

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对娱乐场所噪音进行现场监测,并对防噪音措施进行现场查看。对现存的噪音污染问题提出整改意见,要求经营业主要做好经营场所内的噪音管理,控制好夜间音响音量,做好隔音措施,在营业期间要保障隔音、降噪效果,给广大市民营造一个文明、有序、和谐的生活环境。

执法人员开展噪声污染联合执法检查。

下一步,修文县相关部门将加大执法检查力度,严查县城娱乐场所噪音扰民行为,进一步规范修文县娱乐场所营业秩序,维护广大群众的利益,营造良好的社会文化环境。(图/文 杜开雪、周芸)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