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順十條避暑旅游線路等你來

2021年06月07日10:59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據安順日報消息:5月21日,在“百萬老廣游貴州——瀑鄉安順行”廣東旅行商考察踩線推介會上,安順市發布了十條避暑旅游線路,誠摯邀請各地游客到安順來體驗清涼一“夏”。

第一條:“泉憶銀河——康養兩日游”。黃果樹瀑布作為亞洲第一大瀑布,是很多游客來到貴州必打卡景點,在最適合觀瀑的季節,花兩天時間細細感受瀑布一瀉千裡的氣勢,遠離塵囂,來一場身心放空的泉浴之旅。

第二條:“禪系漫山——鄉村自駕兩日游”。這是一個佛系的鄉村自由行之旅。漫步雲山屯,登上雲鷲山,一覽眾山小﹔走進六百年民屯本寨,聽老人們的故事﹔穿行石頭寨,感受自然和人文交融之美。

第三條:“洞庭逸天——度假三日游”。將黃果樹、龍宮、高蕩布依寨、格凸河等景點串聯,去尋找中國最后的穴居“部落”,了解“蜘蛛人”的秘密,闖夾山“一線天”,尋找陶淵明筆下的世外桃源。

第四條:“月下瑤台——自駕出行三日游”。除了白天的美麗風景和民族風情,夜晚也有很多有趣的地方。其中的舊州古鎮很有煙火氣息,600年前的遺風比比皆是。黃果樹大瀑布、山裡江南景區,夜晚都有不一樣的風景。

第五條:“山水宜人——康養四日游”。盛夏之時,在“奇遇嶺”歐洲風情小鎮,體驗王子與公主的童話夢境﹔再去十裡河廊,看連片荷花。

第六條:“順心如頤——度假·四日游”。漫步天龍屯堡,尋找大漢民族的遺留部落,觀一場“跳神”,去感受民屯百年風雨變化﹔徜徉山裡江南的紫色花海,宛如夢境。

第七條:“雲山雙瀑——網紅打卡四日游”。在黃果樹瀑布景區甄選6個絕佳的拍照機位,讓游客能夠從不同角度欣賞大瀑布﹔黃果樹景區旁邊的壩陵河大橋,是網絡點擊量破億的網紅景點,旁邊的滴水灘瀑布,比黃果樹瀑布還高6倍。

第八條:“有龍則靈——度假·四日游”。天龍屯堡的石頭古堡,龍宮的溶洞奇觀,是否都與龍有關呢?醉倒在“天然大氧吧”“綠色大空調”,豈不樂哉。

第九條:“‘一顆草莓的奇妙旅行’科普研學兩日游”。第一天,在螢火谷文創農場伴隨著黃昏、落日、星空、蛙鳴和螢火虫在夜晚仰望星空,探索螢火虫的秘密。第二天,去草莓農場,了解草莓的育苗知識,自己採摘草莓,體驗收獲的樂趣。

第十條:“‘螢火虫夏夜’自然生態三日游”。這條研學線路不僅可以知曉螢火虫的秘密,還會到少年軍事體驗營,挑戰野外生存等互動體驗項目。最后一天去到榕昕牧場,學習酸奶的制作發酵過程,體驗農耕勞作。(安順日報 羅希)

(責編:陳晶晶、陳康清)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