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進上下游企業協同合作!貴陽高新區舉行大數據電子信息產業沙龍

2021年05月27日14:17  來源:貴州日報
 

5月25日,作為2021數博會貴陽高新區系列活動之一,貴陽高新區組織區內大數據、高端裝備制造等20家企業,開展大數據電子信息產業沙龍,促進上下游企業達成協同合作。

“全區以‘四中心’的空間格局打造電子信息產業園,即動力電池產業中心、集成電路制造中心、電子元器件產業中心、電子信息終端制造產業中心。”貴陽高新區產業發展局有關負責人說道,目前園區內比亞迪動力電池項目首期實現投產,中晟泰科、達沃斯、順絡迅達等重點企業實現穩產達產,電子信息制造產業園產值實現50億元以上。此次舉辦大數據電子信息產業沙龍,旨在聚集區內相關上下游企業,讓企業抱團發展,形成產業集群影響力,推動大數據電子信息產業不斷發展壯大。

當天,振華電子、航天林泉電機、翰凱斯等企業代表們先來到貴陽弗迪電池有限公司生產車間,詳細了解比亞迪“動力電池產業和立體交通智能制造產業系列項目”進展情況,又到貴州中晟泰科智能技術有限公司智能制造工廠,參觀了高精尖電子信息化產品生產線。沙龍現場,企業代表們暢所欲言,並一一介紹各自情況,希望能夠做到資源共享,促進科技研發,互通有無,互利共贏。有企業代表現場提出芯片設計、制作需求,並與木弓貴芯、中晟泰科企業代表進行了相關交流。

下一步,貴陽高新區將繼續做好大數據電子信息相關企業的優化服務,加快構建以產業大數據電子信息制造為引領的現代產業體系,推動全區工業經濟邁上新台階。

(貴州日報天眼新聞記者 楊唯)

(責編:潘佳倩(實習)、陳康清)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