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本网原创

中信银行贵阳分行开展财富沙龙讲座

2021年07月24日17:24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活动现场。高华摄

人民网贵阳7月24日电(高华)7月24日,中信银行贵阳分行邀请央视财经评论员朱振鑫作为主讲嘉宾,开展“多元配置时代·揭秘家庭财富管理升级之道”主题沙龙。

据悉,为聚焦当下中国居民财富管理和高净值客户资产配置需求,中信银行从今年三季度起将组织全国各分行落地开展百人级「贵宾星享+」系列主题沙龙,通过多城市线下沙龙模式,与中信客户“强触达”、“频互动”,做好财富客户投教的同时,做强幸福财富品牌感知。

此次活动在贵阳东景希尔顿酒店观山厅举行,活动现场到场客户约150人。中信银行贵阳分行副行长冯文宏先生作开场欢迎致辞,介绍中信银行实力背景及贵阳分行发展战略布局。中信银行贵阳分行零售银行部副总经理王国芳女士针对中信银行财富管理品牌“中信幸福财富”进行深入解读,详细介绍中信银行财富客户金融服务体系。

朱振鑫作题为《中国资产配置新时代:从房产造富到金融造富》主题演讲,从中国近年来财富大变局切入,剖析人口变局、政策变局和风险变局对国民财富架构的影响,进而引出财富管理新时代和资产配置新趋势,为广大投资者找到未来财富管理新方向,教育投资者核心资产投资的两大逻辑和具体投资方法。

中信银行自2021年起升级了“中信幸福财富”品牌,通过整合中信集团旗下七大头部金融子公司,在“信守温度”品牌下积极探寻通往至臻服务的修为之路,“财富、健康、真爱、陪伴”是“中信幸福财富”的服务理念,也是中信银行坚守的财富管理准则。让财富有温度,坚守幸福财富,将会是中信始终尊崇的使命。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