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陽市民 “520表白日” 尋找“青梅竹馬”那個TA

2021年05月20日14:21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好一多酸奶新品“青梅竹馬”。

5月20日,貴州好一多乳業股份有限公司推出新品酸奶“青梅竹馬”。該酸奶融入了新鮮的日本青梅,酸酸甜甜的口感讓人贊不絕口。而這,也是好一多通過國家優質乳工程驗收后推出的首款新品。

當天,好一多公司發起“全城尋找你的青梅竹馬”活動。活動規定,5月20日—5月23日,凡在抖音上發布與青梅竹馬酸奶合拍的視頻,並@好一多乳業的網友,即有機會贏取超值好禮。

據悉,國家優質乳工程是國家農業部授權“中國農業科學院北京畜牧獸醫研究所奶業創新團隊”針對中國奶業實現可持續發展的專項研究項目。該工程通過創建優質乳標識制度、保障優質原料奶的穩定生產供給、全面實施乳制品加工工藝標准化監管為實施手段﹔以擁有“優質奶源”和“巴氏保鮮工藝”兩大絕對優勢的“巴氏鮮奶”作為戰略方向﹔以實現牛奶天然活性營養的保存為核心標准,最終實現產業可持續發展、國民消費信心提升、中國奶業全面振興的總體目標。

“好一多是貴州第一家通過‘國家優質乳工程’驗收的企業,也是目前唯一的一家。”好一多相關負責人表示,被國家奶業科技創新聯盟納入“優質乳工程”國家梯隊,不僅說明了好一多乳業在牧場建設、生產加工、乳品工藝等各方面構建了優質的全產業鏈質量管理體系,也將鼓勵企業不斷通過科技和創新實現企業更高質量發展。

據悉,創建於2001年的好一多,是國家、省、市三級農業產業化重點龍頭企業,專注生產巴氏鮮奶。2010年,好一多斥資3億元,在修文縣建起高標准萬頭奶牛基地,並從新西蘭引進4000頭優質荷斯坦奶牛。有了優質的原奶保障,公司的研發團隊在研發方面苦下功夫,先后開發了屋頂盒鮮牛奶、酸牛奶、鮮奶冰淇淋等近30個產品,佔領了貴州95%以上高端鮮奶市場份額。

接下來,好一多還將開發系列新品,讓貴州市民能夠喝到更優品質和更多樣化口感的牛奶產品。(文/陶陶 圖片由好一多公司提供)

(責編:陳晶晶、陳康清)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