覃儒方到新蒲新區調研辣椒產業發展

2021年05月02日15:20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4月30日,遵義市政協主席、市辣椒產業發展領導小組組長覃儒方到新蒲新區調研辣椒產業發展。

在新蒲新區蝦子辣椒智慧產業園,覃儒方邊參觀邊聽介紹,詳細了解園區規模、辣椒育苗、品種研發、市場銷售等情況。他指出,園區要積極推廣具有遵義地域代表性、符合遵義氣候環境的地方特色品種,為遵義辣椒產業發展提供堅強保障。

在遵義德庄食品產業有限責任公司、貴三紅食品有限公司,覃儒方走進生產、包裝等車間,詳細了解企業生產、銷售、產品創新研發、品牌建設、人才隊伍建設、資金保障等情況,鼓勵企業在創新開發方面加大投入,緊盯市場、做大規模、做優品質、做強品牌,切實發揮好本土龍頭企業的帶動作用,提升行業競爭力,為遵義經濟高質量發展作出更大貢獻。

在蝦子鎮中國辣椒城,覃儒方實地查看交易市場、冷鏈物流倉儲、辣椒質量檢測中心等,詳細了解項目建設運營情況,要求項目方與相關市直部門加緊推進質量檢測中心投入使用,確保中國辣椒城各項市場業務正常運轉。

遵義市政協秘書長黃澤潤,新區(經開區)黨工委書記曹繼才,政協新區工委主任張國慶,新區管委會副主任朱拯以及市直、區直有關部門負責人參加調研。(黃 遠)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