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蒲新区与首都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学校举行合作办学签约仪式

2021年05月24日11:48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5月21日,新蒲新区与首都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学校合作办学签约仪式举行。

新区(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曹继才,首都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学校校长曲建华出席并讲话。新区(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何家琴,人大新区工委主任余加林,东原地产西南区域副总裁刘浩出席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新区党工委委员、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高横主持。

曹继才对首都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学校、遵义东原励合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关心支持新区教育事业发展表示感谢。他指出,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民之大计,是推动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先手棋”和“当头炮”。近年来,新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牢固树立“抓教育就是抓发展”的理念,在思想上、行动上、保障上真正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的位置,持续推进教育集聚区建设,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奋力朝着打造遵义教育高地、黔川渝结合部教育中心的目标扎实迈进。

曹继才强调,新蒲新区与首都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学校合作办学,是新区教育实现高质量发展的一件大事和喜事。真诚欢迎首都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学校将先进的办学理念、丰富的办学经验、科学的管理方法和优质的教育资源带到新区,共同推动新区教育质量实现大提升、大突破。新区将始终秉持开放办学理念,全力配合好、支持好、服务好首都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学校、遵义东原励合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在新区的工作,千方百计确保各项合作措施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为加快“四区一带”建设、奋力打造遵义高质量发展新引擎和增长极奠定坚实基础、提供有力支撑。

曲建华对新区经济社会,特别是教育事业的发展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首都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学校始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将指派专业的执行团队把双方合作引向深入,共同促进合作办学结出丰硕成果,进一步提升新区教育质量,推动新区教育优质均衡发展。

仪式上,何家琴代表新蒲新区分别与首都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学校、遵义东原励合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签订了《遵义市新蒲新区管理委员会与首都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学校合作办学协议》《遵义市新蒲新区管理委员会与遵义东原励合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合作协议》。

新区有关部门以及首都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学校、东原地产相关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郭利旭 、冯悝)

(责编:李永馨(实习)、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