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家琴帶隊赴廣東開展招商引資

2021年04月26日14:21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4月20日—23日,新蒲新區(經開區)黨工委副書記、管委會主任何家琴帶隊赴廣東佛山、深圳等地開展招商引資,先后考察拜訪廣州省經濟學家企業家聯誼會、羅浮宮國際家居博覽中心、亞洲國際家具材料交易中心、佛山南海家美佳家具公司、力嘉集團、華錦銘盛深圳投資公司、科大訊飛等單位和企業。新蒲經開區黨工委副書記、管委會副主任張大亮參加有關活動。

何家琴指出,新蒲新區作為遵義市的政治中心,有良好的區位和交通優勢、內外聯動的開放平台優勢、得天獨厚的生態優勢,是貴州省唯一一個集國家級綜保區、省級經開區和軟件園於一體的城市新區,獲得了國家級創業孵化示范基地、國家級科技企業孵化器、省級大數據產業人才基地、貴州省大數據服務產業集聚區等稱號,正在發展以辣椒加工、包裝材料為主的綠色食品工業和以電子信息、航天航空配套、家居建材為主的裝備制造業。

何家琴表示,新蒲新區將持續打造“貴人服務”營商環境品牌,把“貴客”作為“貴人”來對待,以實打實、心貼心的服務舉措,營造一流的營商環境,為入駐新區企業提供有力的“后勤保障”。希望企業充分發揮科技創新、研發制造、銷售管理等方面的優勢,拓展投資布局,進一步密切溝通、深度對接,在家居建材、印刷包裝、人工智能制造等相關領域開展緊密合作,實現互利互惠、共贏發展。

何家琴強調,新蒲新區全區上下要把招商引資作為推動新區高質量發展的第一重點,按照“首位產業、首要任務、首先支持”原則,圍繞以辣椒加工、包裝材料為主的綠色食品工業和以電子信息、航天航空配套、家居建材為主的裝備制造業精准發力、靶向出擊。以珠海市對口幫扶遵義市契機,持續推動廣東駐點招商,努力提高招商引資的精准性和時效性,按下招商引資“快進鍵”,跑出招商引資 “加速度”,實現企業客商“遵滿意”,為打造遵義都市圈核心區,加快“四區一帶”建設,奮力打造遵義高質量發展新引擎和增長極提供堅實支撐、培育強大動能。

新蒲新區投促局、經開區服務中心及駐點招商工作隊有關負責同志參加招商考察活動。(彭妮)

(責編:陳晶晶、陳康清)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