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江黨政代表團到東莞市對接東西部協作暨招商考察工作

2021年04月12日10:21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據印江縣政府網消息:4月9日到10日,印江縣委書記張浩然率黨政代表團到廣東省東莞市寮步鎮、石排鎮、黃江鎮對接東西部協作暨招商考察工作,並分別召開東西部協作座談會。

寮步鎮黨委書記葉沃昌,寮步鎮黨委副書記、鎮長黃榮鋒,黃江鎮黨委書記蘇東,石排鎮黨委副書記、鎮長鄭曉堅參加考察或座談會。縣委常委、副縣長田維秋,縣政協副主席、農業農村局局長劉旭明參加考察或座談會。

在東莞市寮步鎮、黃江鎮、石排鎮召開的座談會上,張浩然對東西部協作鎮黨委政府表示衷心的感謝。他指出,近年來印江自治縣緊扣“念好山字經、做好水文章、打好生態牌”的主基調,搶抓銅仁市創建綠色發展先行示范區的重大機遇,充分發揮生態資源優勢及特點,以高質量發展統攬全局,牢牢守好發展和生態兩條底線,深入實施“三大戰略行動”,全力推動“四化進程”,大力實施“五大工程”,高質量建設綠色發展示范縣,奮力打造鄉村振興試驗區、同城化發展創新區、康養旅游示范區,奮力續寫新時代高質量發展新篇章。印江以開展東西部協作為契機,聚焦鞏固拓展脫貧攻堅成果與鄉村振興為重點,強化協作合作、豐富幫扶內容,發揮各自優勢,取長補短、互利共贏,確保在產業協作、勞務協作、消費協作、人才交流等方面取得實效,以高質量發展譜寫東西部協作新篇章。

東莞市寮步鎮、石排鎮、黃江鎮對印江自治縣黨政代表團一行表示熱烈歡迎。同時,三個協作鎮將結合雙方資源優勢,在產業協作、勞務協作、消費協作、人才交流等方面深入合作,實現互利共贏,攜手推進高質量發展。

考察期間,印江自治縣黨政代表團先后到威駿不織布有限公司、沉香博物館、鬆湖智谷、廣東香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百味佳味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廣東氣派科技有限公司、東莞市精麗制罐有限公司、金科偉業(中國)有限公司、合福稻農業科技有限公司等考察交流,並開展產業招商引資工作。考察團一行還詳細了解寮步鎮、石排鎮、黃江鎮在城市規劃、鄉村振興、產業發展、營商環境、科研教育等發展情況。考察團成員紛紛表示,將認真學習借鑒協作鎮的好經驗好做法,結合實際、充分轉化,全力推動印江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

印江縣人社局、工業和商務局、扶貧辦、投資促進局、印江駐粵招商工作隊相關負責同志參加考察。(謝開富)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