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平县率队赴广东佛山招商考察

2021年05月17日17:06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黎平县率队赴广东佛山招商考察。

近日,黎平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高凌平率县投资促进局、县工信局、县农业农村局、县茶叶专班一行前往广东省佛山市开展招商考察活动。

期间,考察团一行参加了贵州省黎平澳尔华绿色食品产业有限公司广东佛山运营中心暨黔东南优质农特产品展销中心开业仪式,同时举办了一场黎平县专场招商引资推介会。黔东南州政协、州工商联、州总商会、州农业农村局领导,黎平县人大相关领导以及佛山市约200家企业出席推介会。

在招商顾问的推介下,考察团一行考察了小冰火人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雍憬明珠集团。在参观小冰火人网络科技公司总部的同时,还与小冰火人网络科技公司高层、广东理工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黎平县考察团带队领导详细介绍了黎平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指出,黎平县积极融入新发展格局,围绕“一城三区”发展定位,积极谋划了“十四五”时期全力打造黔湘桂交汇区域中心城市。

据介绍,小冰火人网络科技公司是一家提供深度电商供应链管理和一站式电商服务平台的创新型电商互联网公司,广东理工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与公司在应用型科技研究与开发上有着深度合作。座谈会上,县考察团围绕新型电子物流产业发展与公司和学员进行了深入洽谈,投资意向浓厚,为下步项目投资奠定了基础。

县考察团在雍憬明珠集团考察时,双方围绕目前投资项目推进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积极推动在建项目早投产、新招项目早落地,激活一切资源助推发展目标。

考察组还赴广东耀达房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佛山市华禹彩印有限公司进行了考察。耀达房屋公司是一家集研发、加工、生产、销售;集成房屋及金属制品;园林景观设计及施工;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工业设计。是中国轻钢集成房屋行业的知名企业和中国活动房屋行业中较具影响力的品牌,考察组实地参观了耀达房屋科技产业孵化基地,活动房屋工程研发中心、民宿酒店并在公司总部进行了深入交谈,并诚邀公司到黎考察投资,为黎平县打造全域旅游增添新活力。

华禹彩印是华南地区大规模的专业商务印刷包装企业之一,专业从事书籍,宣传单,海报,礼品盒,彩箱,手挽袋,日历,贺卡和其它纸制品等业务,是佛山商务印刷的领先者。考察组实地查看了公司印刷车间、参观了展览厅,并诚邀企业到黎考察投资。

此次招商,黎平县投资促进局、黎平县茶叶协会等多家单位与当地企业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图/文 卢万强、姚进忠)

(责编:陈晶晶、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