羨慕!觀山湖區帝景社區櫻花樹下的“鄰裡情”

2021年03月30日11:05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居民們在櫻花樹下享受閑暇時光。丁偉鑫攝
居民們在櫻花樹下享受閑暇時光。丁偉鑫攝

3月29日,觀山湖區金陽街道帝景社區開展了“浪漫櫻花 幸福帝景”為主題的長桌宴活動,以櫻花為媒,共敘鄰裡情,進一步加強社區凝聚力。

當天,筆者來到帝景社區櫻花大道看到,居民們一邊賞花一邊拍照,現場還有跳舞、打太極的的居民,一些書畫愛好者們也在此潑墨揮毫,一派其樂融融的景象。

午飯時間,一道道精美的家常菜擺滿了長桌,居民們圍坐在一起,拉家常,唱紅歌,很是開心。“如今的高樓房讓鄰居少了來往的機會,社區組織這個活動把大家聚在一起,就像一個大家庭一樣,很開心。”小區居民紛紛感慨,長桌宴讓大家感受到了別樣的親情。

“社區的櫻花每年都開得很漂亮,我們借此舉辦了此次活動,不僅增強了大家團結和諧的鄰裡情,還豐富了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提升了生活品質。”帝景社區黨支部書記、主任王青鬆說,接下來,該社區還將舉辦各種活動,進一步增強居民的獲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丁偉鑫)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