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陣地!觀山湖區民營經濟統戰工作創新實踐基地“同心學院”正式揭牌

2021年03月26日15:04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出席活動的領導嘉賓為“同心學院”揭牌。觀山湖區融媒體中心供圖
出席活動的領導嘉賓為“同心學院”揭牌。觀山湖區融媒體中心供圖

3月24日,觀山湖區民營經濟統戰工作創新實踐基地“同心學院”揭牌儀式在貴陽西南國際商貿城舉行,區委常委、區委統戰部部長王曉輝,區政協副主席、區工商聯主席申宜春,區委黨校、區商貿物流集聚服務中心、貴陽西南國際商貿城有關負責人等參加。

儀式上,出席活動的領導嘉賓共同為“同心學院”揭牌。王曉輝表示,“同心學院”的建立開啟了觀山湖區民營經濟統戰工作的新篇章,要加大政治引領和思想引導力度,不斷筑牢民營經濟人士思想政治工作基礎,廣泛凝聚智慧力量,為觀山湖區經濟建設發展做出更大貢獻。

據了解,設立“同心學院”旨在進一步推動民營經濟健康發展,提升民營企業家隊伍的信心和素質,促進民營經濟人士優勢互補、互學互促、追趕超越。后續工作中,“同心學院”將採用“線上+線下”的教學模式,一方面依托區委組織部、區委黨校開展線下課堂教學,另一方面由區委統戰部開發線上教學平台,打造“同心融媒”“雲端”課堂。通過“線上+線下”的教育培訓,引導民營經濟人士用新時代先進思想理論武裝頭腦、指導實踐﹔引導民營經濟人士樹立家國情懷,弘揚企業家精神和工匠精神,做愛國敬業、守法經營、創業創新、回報社會的典范。(廖興丹)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