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山湖区世纪城街道“阅·世纪”城市书房正式揭牌

2021年04月01日16:22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3月31日,观山湖区世纪城街道“阅·世纪”城市书房举行揭牌仪式,正式对居民开放。

出席仪式领导嘉宾为“阅·世纪”城市书房揭牌。

当天,出席仪式领导嘉宾共同为世纪城街道“阅·世纪”城市书房揭牌。省职工读书演讲协会贵州省演讲研究会、委员企业观山湖区富民村镇银行共同为书房捐赠图书500册。活动现场,还邀请了演讲、朗诵方面老师现场分享好书及有关阅读与生活的感悟。

相关单位向书房捐赠图书。

据了解,观山湖区世纪城街道“阅·世纪”城市书房坐落于世纪城龙吉路,最大存书量约15000册,涵盖党建、科普、文学、政治、儿童类等图书,内设有亲子阅读、沉浸阅读、科普互动、24小时自助借还等区域。该书房建设初衷是为辖区居民提供交流平台,开展政协委员及社会各界人士读书活动,引导各界人士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在全区营造浓郁的读书氛围。

市民在书房阅读。

据悉,下一步,该书房还将定期开展不同主题的阅读分享、讲师授课等公益文化活动,丰富和提升辖区居民精神文化生活,激发大家读书热情,不断满足广大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文/陈杨 观山湖区融媒体中心供图)

(责编:吴锋、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