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寧自治縣紀委縣監委 專項監督農用物資 護航春耕生產

2021年03月17日09:08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據畢節日報消息:近日,威寧自治縣紀委縣監委抽派人員組成6個監督組,對全縣農用物資開展專項監督檢查,每到一個地方,監督檢查組都要詳細了解情況。

威寧自治縣是農業大縣,抓好春耕生產,事關全縣農業發展大局和農民增收。該縣紀委監委立足監督職能,聚焦春耕生產,堅持問農所需、排農所憂、解農所難,緊盯農用物資關鍵環節,強化履職監督,以監督護航春耕生產。

專項監督主要針對農用物資儲備、經銷、價格等群眾關心的問題,監督人員下沉一線,深入田間地頭、農資銷售點、種養企業,了解春耕物資儲備供應、各項惠農政策落實、農業技術指導等方面情況。督促相關部門及時解決群眾在春耕生產中碰到的實際問題,及時為他們排憂解難。

截至目前,該縣紀委縣監委已對41個鄉(鎮、街道)和相關部門開展監督檢查46次,發現問題21個,督促整改問題19個,2個問題正在整改之中。(畢節日報 羅 勇)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