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洞天福地·花海毕节>>时政要闻

威宁自治县:“三双”监督落实落细 巡视巡察反馈问题整改

2021年07月15日09:49 | 来源:贵州日报
小字号

“你们单位存在巡视巡察问题整改不严不实的问题,必须以更严的标准、更实的举措强化问题整改,1个月内将巡察反馈问题彻底销号清零。”近日,威宁自治县纪委监委监督检查组将督查中发现的巡察问题整改不彻底、举一反三不到位等问题反馈给相关责任单位。

今年以来,威宁自治县纪委监委成立13个监督检查组,对各乡镇(街道)、县直各部门巡察反馈问题自查起底、整改落实情况开展专项监督检查。

该县纪委监委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列出清单,采取“三双”监督措施,即:发现问题向被巡视巡察单位“一把手”和县委政府分管领导“双反馈”;对问题整改完成情况、完成质量情况等进行评估,评估结果实行被巡察单位“一把手”和监督检查组组长“双签字”确认;县纪委监委对已评估确认的问题开展“回头看”,如发现存在纸面整改、虚假整改等问题,按照谁督查谁负责、谁签字谁负责的原则,实行“双问责”。

截至目前,该县已完成涉及30多个部门(单位)共计179个巡视巡察反馈问题的逐一清查、研判、评估成效工作。 (罗勇)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