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印江自治县老年体育工作会议召开

2021年06月21日17:01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印江县政府网消息:6月18日,2021年印江自治县老年体育工作会议在县博物馆四楼视频会议室召开。县委副书记杨小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2021年铜仁市老年人体育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回顾2020年全县老年体育工作,安排部署2021年老年体育工作。同时表彰了全县2020年老年人体育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会议指出,全县老年人体育工作要继续贯彻好省市关于体育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以提高老年体育工作质量为目标,抓好全县老年人各项体育竞赛和文化展示活动,大力开展群众性的老年人文化体育活动,促进全县老年人体育工作向纵深发展。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新形势下老年人体育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突出重点、发展农村,使镇村和社区老年人体育工作得到快速健康发展;要开展形式多样的老年人健身活动,积极为老年人开展体育赛事活动提供服务保障,保持老年人体育健身活动常态化;要注重自身建设,不断提高老年体育工作服务能力,发挥好参谋助手作用,举办高质量赛事活动,引领各协会健康发展,广泛动员老年人参加科学健身,推动全社会形成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风尚。

县老年体协主席、人大常委会原主任任廷纪,县委组织部,县老年体协,各乡镇(街道)办事处分管领导、文广站站长,各单项体育协会会长、秘书长及受表彰的先进个人等参加会议。(夏镔)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