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泉:春節期間旅游市場穩定 假期結束旅游熱度不減

2021年02月22日10:03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據福泉市政府網消息:福泉市洒金谷景區、三江童話樂園等旅游景點自春節假期以來一直受到廣大游客的青睞,2月21日,正值春節假期后的第一個周末,天氣晴好,春光無限,不少游客依舊選擇到福泉踏青賞景,體驗游玩。

在集觀光、休閑、娛樂為一體的綜合性旅游風景區洒金谷,“步步驚心”、天空懸廊、玻璃滑道、喊泉等娛樂項目備受游客青睞。在景區內,可以沿著棧道起伏賞“城中峽谷”的千姿百態;也可以在玻璃滑道、步步驚心、懸崖秋千體驗挑戰自我的驚險刺激;豐富的旅游項目體驗讓游客流連忘返。來自都勻的游客楊宗花,通過朋友的推薦,今天和家人一起來到洒金谷游玩。

“我沿著棧道從谷底走上來,體驗了這裡面的游玩項目,印象最深的就是這個‘步步驚心’了,真的很刺激,走到中間向下看,我的腳就一直在抖,還好我的同伴拉著我,我才敢走完全程。”剛剛體驗完“步步驚心”的楊宗花這樣說。

游玩項目旁,前來游玩的太極愛好者們自發組織打起了太極拳,一招一式,行雲流水,開合有序,剛柔並濟,精彩的太極展示吸引了不少游客駐足觀看。

“景區裡的各種游玩項目很多,趁著周末,就帶孩子來這裡游玩一下,剛好又看見有人在這裡打太極,早就聽說福泉的太極文化,今天在這裡實實在在的感受到了,感覺他們動作很到位,打得也很好,有時間我也要學習一下,鍛煉身體,修養身心。”來自貴陽的黃家蘭帶著孩子和朋友一起暢游洒金谷。

在三江童話世界,園內游客絡繹不絕,十分熱鬧。旋轉飛椅、彩虹滑道、激流勇進、碰碰車、海盜船等一個個游玩項目,讓大人和孩子們沉浸在快樂的“童話世界”裡,大家在玩樂中放飛自我,放飛心情,享受歡樂的親子時光。

2021年春節期間,福泉市持續優化旅游環境,提升服務質量,各景區景點吸引八方游客前來打卡游玩,全市旅游市場安全穩定。據了解,春節假日期間,洒金谷景區共接待游客35122人次,三江童話世界共接待游客76312人次。春節假期結束,福泉旅游市場熱度依舊不減,2月18至20日,福泉三江童話世界、洒金谷景區持續迎來旅游小高峰。2月19日三江童話世界接待游客15968人次,達到春節“黃金周”單日最高接待量的87.11%;2月20日,洒金谷接待游客7893人次,達到春節“黃金周”單日最高接待量的92.16%。(趙桂瓊 劉熙)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