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福泉视窗>>文化旅游

福泉三江童话世界:超燃灯光秀 游客打卡点

2021年08月02日10:41 |
小字号

自七月中旬以来,在福泉市的三江童话世界游乐场,一场五彩斑斓、如梦如幻的夜间大型灯光秀正成为游客们的热门打卡点,游乐场日均客流量由300人增至3000人以上,游客数量大幅增加,带活了游乐场的夜间经济。

晚上七点半,夜幕降临,福泉市三江童话世界游乐场内的灯光秀开始“靓”了起来,独特绚丽的光影,欢快跳动的音效,缤纷的色彩融为一体,呈现着一幅幅令人流连忘返的美景,吸引了众多游人前来欣赏。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游客们有序排队,在扫健康码和测量体温后,进入游乐场开始浪漫的游玩之旅。

福泉市民何姣叶:“今天晚上带两个小朋友过来玩,我感觉这个地方灯光秀效果非常的好,孩子们不仅可以玩很多游乐项目,还可以在泡泡、烟雾和音乐中欢快舞蹈,晚上出来玩也非常的凉快,这里真是不错的选择。”

各式各样的灯带、激光组合布满了海盗船、摇头飞椅、彩虹滑道、旋转木马等娱乐项目,汇集了科幻、惊悚、冒险、卡通等元素,让游客在游玩的同时又梦幻刺激。近万颗发光源将草坪、绿植点缀成一片“灯海”,五颜六色奇特的造型灯光,照亮了整个游乐场,游客们或乘坐着浪漫梦幻的摩天轮俯瞰整个乐园夜景,或带着家人坐着惊险刺激的过山车,感受着白天无法体验的视觉冲击。

福泉市民刘仁祥:“晚上来到三江童话世界游玩,再加上是周末,带着一家人到这里放松心情,这里的灯光特别漂亮,音效和光效也让我十分震撼。”(韩慧惠、李庆飞) 

来源:福泉市政府网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