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信心 聚人心 鉚足勁

——雲岩區委九屆九次全會引發熱議

2021年01月15日16:33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1月13日,中共雲岩區委九屆九次全會召開。區委書記林剛在會上作了主題為《當好“強省會”五年行動主力軍 沖在全省高質量發展的最前列》的講話,全會審議通過了《中共雲岩區委關於制定雲岩區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第十四個五年規劃和二〇三五年遠景目標的建議》,在全區廣大干部群眾中引發強烈反響。大家一致認為,全會為高質量推進雲岩現代化建設邁向新征程描繪了美好發展藍圖,目標明確,措施務實,振奮人心,將自覺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全會精神上來,全力以赴抓落實,奮力譜寫新時代高質量發展新篇章。

作為區屬國有企業之一,區雲尚公司黨董事長鄧宇表示,“十四五”時期是雲岩區站在新的歷史起點上,當好“強省會”五年行動主力軍,奮力推動雲岩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朝著建設全國一流、全省領先、全市示范的現代化新雲岩的關鍵五年。雲尚公司將圍繞重點項目、資產運營、招商引資等方面全面發力,為雲岩區“十四五”時期各項目標任務實現高質量發展營造良好環境﹔同時,緊抓“城市更新”機遇,謀劃好市西片區等區域性重點項目的開發建設,為雲岩當好“強省會”行動的主力軍作出企業貢獻。

“現在,人民群眾越來越重視自我健康管理,大健康產業、體育產業將逐漸成為國民經濟的重要產業,六廣門文化體育綜合體項目的投入使用,豐富了‘健康雲岩’的內涵,拓展了‘健康雲岩’的深度和廣度。”中天體育發展有限公司負責人朱俊說,希望區委、區政府將“健康雲岩”和“學在雲岩”互相融合、提升,支持和鼓勵多形式、全面性開展健康檢測,積極推進幼兒體育培訓,廣泛開展青少年體育賽事活動,加強體育市場監管,優化消費環境,制定行業市場准入門檻和運營保障措施及標准,維護消費者權益,培育並扶持一批成長性好、競爭力強的區域性體育龍頭企業。(雲岩區融媒體中心供稿)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