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刚、王黔陪同大悦城控股集团副总经理姚长林一行在云岩区实地考察

2021年04月25日09:32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云岩区人民政府网消息:4月22日,云岩区委书记林刚,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王黔陪同大悦城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悦城控股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姚长林一行,在人民大道(云岩段)沿线和东山地块实地考察,详细了解相关地块的规划建设、产业布局等情况,双方就城市更新改造项目合作建设进行深入交流。

区领导宋成强、李发军,大悦城控股集团战略投资部总经理魏学问、集团西南区域公司总经理田佳琳及企业部分高层参加。

考察中,林刚对姚长林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当前云岩区正抢抓“强省会”五年行动、新型城镇化等重大战略机遇,持续加大棚户区、老旧小区和背街小巷改造力度,不断提升城市品质。希望双方以此次考察交流为契机,加强沟通交流,充分发挥优势作用,深化合作,努力实现政企双赢。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云岩区和大悦城集团宣传视频,双方就发展规划、合作契合点及项目落地事宜进行交流探讨。

王黔在座谈会上表示,云岩区作为贵阳市城市更新行动的“主战场”,诚邀各类优质企业和社会资本来云岩投资兴业,助力云岩加快产业业态嬗变和城市更新。希望双方建立密切的沟通联系机制,尽快达成投资意向。

姚长林对云岩区的支持和信任表示感谢。他说,云岩区地处城市核心区,区位优势明显,发展前景广阔。企业将进一步加强与云岩区的沟通交流,尽快达成合作意向,助力云岩区实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市政府驻北京联络处有关负责人,区直有关部门、属地街道(镇)主要负责人及各片区指挥部有关负责人参加。

(责编:唐杰(实习)、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