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岩区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隆重开幕

2021年03月03日16:17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开幕式现场
开幕式现场

3月2日,云岩区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在贵州饭店国际会议中心开幕。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执行主席林刚主持大会。大会执行主席王黔、杨晓阳、张洪、滕晓洪、陈先红、周进、兰岚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区委常委,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政协领导,区法院、区检察院主要负责同志以及主席团其他成员在主席台就座。

区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应到代表227名,实到195名,出席人数符合法定人数。

下午14时许,林刚宣布:云岩区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开幕!全体起立,高唱国歌。

在热烈掌声中,云岩区委副书记、区人民政府区长王黔代表云岩区人民政府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报告共分为三个部分:“十三五”时期及2020年工作回顾、“十四五”时期主要目标任务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2021年工作安排。

受区人大常委会委托,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晓阳向大会作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杨晓阳从三个方面回顾了过去一年主要工作:一、聚焦重点领域,提升监督质效;二、聚焦服务保障,发挥代表作用;三、聚焦作风转变,强化自身建设。

大会还书面报告了云岩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云岩区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21年计划(草案)的报告,云岩区2020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1年预算(草案)的报告,提请代表审议。会议表决通过了云岩区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选举办法。

列席会议的有区委、区政府组成部门和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各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各人民团体负责同志、部分区属中学负责人,以及出席区政协十届五次会议的全体委员及列席人员。(图/文 程小畅  李加兵 陈贝贝 张钰佳 李海洋 赵万江 李官杰 周若筠 郭露 代江艺)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