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將迎強降溫天氣 大部地區降溫幅度8-12℃

2020年12月26日08:29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人民網貴陽12月26日電 12月26日,筆者從貴州省氣象台獲悉,最新氣象資料顯示,未來三天,在迎來短暫氣溫回升之后,貴州將出現一次強降溫天氣。此次強降溫過程,貴州大部分地區降溫幅度達8-12℃,局地達14℃以上,最低氣溫除北部和南部邊緣外,將降至0℃以下,中西部達-2~-6℃。

具體預報為:12月26日白天,省的西部邊緣地區多雲間晴,南部地區陰天,其余地區陰天有小雨,地勢高處夜間到早晨有霧,畢節市、六盤水市北部、遵義市地勢高處有雨夾雪,其中畢節市西部、六盤水市北部地勢高處有凍雨。

12月26日夜間,省的西部邊緣多雲轉陰天有小雨,北部地區陰天,其余地區陰天有小雨,西部地勢高處有霧,西北部個別地勢高處有零星凍雨或雨夾雪。

12月27日白天,全省大部地區小雨轉多雲,氣溫回升﹔27日夜間到28日白天,省的西部邊緣地區多雲,其余地區陰天有小雨。

氣象部門提醒注意防范低溫雨雪冰凍天氣對農業、交通、電力等行業的不利影響。(龍章榆 陳思靜)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