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好一多乳业入围2021年度贵州农业企业品牌50强

2021年05月31日08:24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人民网贵阳5月31日电(龙章榆)5月30日,记者从贵州好一多乳业股份有限公司获悉,近日,2021年度贵州省农业企业品牌50强名单公布,贵州好一多乳业股份有限公司位列第15名,成为贵州省唯一入围的乳企。

本次评选活动由贵州省农业农村厅指导并组织实施,贵州省品牌建设促进会负责具体实施,经组织动员、视频培训、在线填报、实地调研、专家评审、专业机构测评等环节,最终产生农业企业品牌50强和农产品品牌50强。

据了解,贵州好一多乳业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2001年,是一家专注于“领鲜每一天”的创新型乳制品企业,带动就业4000多人,2020年实现利税6000万元。为改变贵州优质奶源短缺的现状,贵州好一多乳业股份有限公司斥资3亿元,携手北美专家建设了世界领先的万头奶牛基地,并从新西兰全群引进4000头三代系谱完整的荷斯坦奶牛,在贵州率先走出了一条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的乳业发展之路。近年来,该企业先后荣膺“国家就业先进企业”“全国扶贫就业先进企业”“全国优质、卫生、安全食品生产企业”“奶业脊梁企业”等诸多荣誉。

(责编:吴锋、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