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梓書記縣長晒文旅:涼爽桐梓 暢美之旅

2020年07月29日14:30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在圓滿貫漂流景區裡,奇岩林立,怪石嶙峋,石頭被自然侵蝕,形成了獨特的風景,栩栩如生的十二生肖奇石,就藏於其中,等待著旅人們前來探尋。

圓滿貫老虎灘

圓滿貫藏書崖

穿峽谷,渡險灘,越激流,沖浪尖。3500米的漂流長度,近80分鐘的水流沖擊,“水上賽車”的急速“漂移”,乘風破浪的野性,踏浪而歌的激情,生命的律動與自然生趣相得益彰。

急速“漂移”

踏浪而歌

生命的律動與自然生趣相得益彰

順流而下,兩岸或壁立千仞、天開一線,或回峰闊岸、河水清漣,或岸芷汀蘭、翔羽浮鳶。時而陡灘激流,時而平緩如鏡﹔時而劃槳擺渡,時而戲水玩耍童趣頓生,真正感受船行山水間、人在畫中游的美麗畫卷。

戲水玩耍

大自然鬼斧神工般的造化之妙,全都饋贈給了游人。

俯仰之間,山崢崢而立,水柔柔以惜。游人嬉笑瓊池,竹筏聲聲悅耳。自然的協奏,佐以誠摯初心,眷戀在舌尖。我們都在追尋,生活與靈魂的原味。

水上竹排

河濱露天燒烤

天然游泳場

在桐梓,有圓滿貫激情漂流的豪放不羈,有水銀河詩意漂流的文藝浪漫,也有古夜郎魔幻漂流的古野神秘。無論哪種漂流,都能深切感受到桐梓的清涼,是身的寧靜,是心的安樂。

圓滿貫激情漂流

水銀河詩意漂流

古夜郎魔幻漂流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