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本網原創

貴州:啟動司法行政系統第二批隊伍教育整頓

2021年08月20日20:29 |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貴陽8月20日電 8月20日,貴州省司法行政系統第二批隊伍教育整頓新聞發布會在貴陽召開。記者從新聞發布會上獲悉,貴州省司法廳已於8月17日啟動全省司法行政系統第二批隊伍教育整頓,並將於11月中旬基本結束。

新聞發布會現場。貴州省司法廳供圖

此次教育整頓分為學習教育、查糾整改、總結提升三個環節,對象范圍包括省司法廳、省監獄局、省戒毒局、省司法警官學校全體在編在職干警,直屬事業單位在編在崗人員,在編在崗工勤人員參照執行,鼓勵聘用人員積極參加學習教育。省屬監獄教育整頓與第二批教育整頓同步結束。

全省司法行政系統第二批隊伍教育整頓期間,省司法廳隊伍教育整頓辦公室將負責受理省級司法行政機關干警違紀違法,在編在崗工勤人員及律師行業、公証和司法鑒定行業從業人員違紀違法等方面的來電來信來訪。監督舉報電話:0851-85558831﹔郵政信箱:貴州省貴陽市南明區都司路130號省司法廳905室線索查辦組(郵政編碼550002)。受理電話時間為工作日8:00--20:00。受理信電於2021年11月中旬截止。(實習生 唐杰)

(責編:李永馨(實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