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全省應對“新冠”疫情防控醫藥物資保障電視電話會召開

何力出席並講話

2020年01月30日09:36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1月29日,貴州全省應對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醫藥物資保障電視電話會召開,會議聽取並安排了全省疫情防控醫藥物資保障工作。貴州省疫情防控領導小組副組長、省疫情防控領導小組醫藥物資保障組組長、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何力出席並講話。

會議現場。貴州省工信廳提供

會議指出,疫情就是命令,需求就是責任,醫藥物資保障是疫情防控的重要陣地。各級各部門要認真學習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的重要批示精神以及孫志剛書記、諶貽琴省長關於做好醫藥物資保障的具體要求,按照省應對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領導小組的安排部署,抓好《貴州省應對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醫藥物資保障組工作方案》的落地落實,精心組織、周密部署,從生產保障、儲備保障、採購保障等方面,千方百計做好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的醫藥物資保供工作。

會議要求,各級各部門要高度重視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充分認識做好醫藥物資保障工作的極端重要性和緊迫性,將疫情防控醫藥物資保供作為當前首要任務抓好抓實,保証全省醫藥物資保障組織體系協同、高效運轉,以對人民群眾身體健康和生命安全高度負責的態度,切實加強原料調運和生產保障力度、加強原有保供渠道、加大社會籌集力度,全面做好有關藥品、口罩及有關應急物資生產、儲備、調運等保供工作,堅決完成國家和省委省政府安排各項醫藥物資保供工作任務。

會上,貴陽市、遵義市、六盤水市、安順市、畢節市、銅仁市、黔東南、黔南、黔西南、貴安新區依次匯報了疫情防控醫藥物資保供情況,省疫情防控領導小組醫藥物資保障組常務副組長、省工業和信息化廳廳長何剛通報全省疫情防控醫藥物資保障情況。

省應對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醫藥物資保障組成員單位相關負責人在主會場參加會議,各市(州)、貴安新區,各縣(市、區、特區)疫情防控醫療物資保障組組長、副組長,成員單位有關負責人在各分會場參加會議。(張雷)

(責編:顧蘭雲(實習)、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